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遵义>新闻>正文

南京金龙-D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两横两纵南京金龙开辟纯电动市场新天空

2015-12-08 10:03: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稿件

如今,南京金龙已从一家代加工企业一举发展为全国最大的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形成年产新能源客车8000辆,轻型2万辆的生产规模。南京金龙纯电动客车已在全国30多个新能源推广城市批量运营。

2010年,黄宏生开始了他的第二次创业,目标却是与家电毫无关联的新能源汽车领域。至今已有五年,五年的时间,南京金龙已在国内主流新能源客车品牌行列中,占据了不可小觑的领导地位。

2015年度据工信部发布的2015年10月数据,南京金龙不负众望,销售数据同比增长1152%,进入前十,排名第四。在年底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进行的年度评选中,黄宏生董事长荣获了“2015中国新能源汽车年度领袖人物”奖项,这一殊荣也是对南京金龙2015年优异表现的最大肯定。



回顾过去的2015年,南京金龙在纯电动汽车技术、产品、市场、销售等各个领域中均是成绩斐然。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南京金龙仍将不断进取、不断突破。我们也不难发现,南京金龙正在以自己的方式,开辟出一片纯电动汽车的新天空。

 两横:专注技术研发、注重人才培养,双引擎支撑业务创新

品牌的快速发展,需要雄厚的技术产品作为基甸,“技术制胜、产品致胜”正是南京金龙长久以来创新发展的核心精神。通过产学研广泛合作,在产品技术研发不断突破的过程中,南京金龙打造出了如纯电动轻客D11、纯电动太阳能大巴、纯电动微公交这样优质、可靠的产品,受到市场的广泛青睐。

今年10月,南京金龙与美国圣地亚哥州立大学研究院共同签署了联合筹建新能源实验室合作协议,南京金龙也成为我国客车领域为数不多的参与国外高校研究领域,共建新能源实验室的车企之一。预计2016年到2020年,实验室将实现5~8款动力电池成组方案,申请发明专利8~10项;完成全新的整车控制器设计开发,申请发明专利5项。这一系列的远景目标,都将成为南京金龙在技术、产品创新上的重要契机。

续俊表示,南京金龙的目标是打造千亿级新能源汽车产业,因此,掌握纯电动客车全产业链的核心关键技术是南京金龙不可动摇的既定目标。

仅2015年,南京金龙就吸纳了众多国内知名车企的骨干和电池专家,2016年南京金龙将在全国知名高校招聘300名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作为人才储备,向着未来企业技术骨干的方向定向培养。在董事长黄宏生看来,与技术研发同等重要的,还有南京金龙的人才发展战略。黄宏生一直信守着:“爱人如己,建立卓越团队。”在他看来,创业不是一个人的历程,而是带领团队开拓事业新版图的历程。善待每一位团队成员,打造一个人心所向的卓越团队,创业之路才会顺畅。

两纵:产品实力过硬,市场嗅觉敏锐,多元化推动品牌崛起

2015年中,除了跃居纯电动客户市场领军品牌之外,南京金龙受业界关注最多的信息,就要数在全新纯电动轻客D11、微公交等重点车型在行业应用市场中的火爆表现。不论是在产品设计方面,还是在驾乘体验方面为行业用户做了全面的考虑。此外,技术保障能力也是南京金龙得以受到行业用户广泛青睐的有力保障。2016年南京金龙将推出多款混合动力车型,南京金龙也会投入MPV车型的研发储备,丰富自己的产品线,在产业链上,新能源核心零部件是南京金龙的重点布局对象,电池材料,电池PACK等都将是2016年南京金龙规划的重点。

今年6月,在南京金龙纯电动客车在南京市扬子公交集团开始运营的同时,由南京扬子公交和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联合成立的新能源公交车技术服务中心正式运行。中心是集新能源公交车日常维修保养、配件供应、日常管理、车辆信息实时监控以及充电设备数据监测为一身的全面性专业平台。

车辆运营商与制造商战略合作的形式可谓颇具创新,这在南京乃至全国范围内都是首次,打破传统“我使用你维修”的服务理念。这一合作,也成为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中的一个值得学习的典型案列。

在今年9月,南京金龙凭借着产品优异的充电及续航能力,将62台纯电动客车交付2022冬奥会举办地张家口市崇礼县,在彰显了中国自主品牌车企新能源研发强大潜力的同时,也从冬奥会筹办运输的角度,为“冬奥上空的蓝天”做好了全面准备。

11月,在香港举办的2015世界新能源汽车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上,南京金龙携纯电动轻客D11、11米太阳能纯电动大巴、纯电动日系轻客D12三款明星产品亮相。通过此次展会,南京金龙将其引以为傲的产品、技术推向了海外市场,更为值得一提的是,法国前总理拉法兰也被吸引到了南京金龙的展台,亲身现场体验了南京金龙纯电动车型产品,这正是南京金龙一次真正意义的走向国际化。

2016开辟新能源新天空

未来的2016年,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将全面进入飞速发展的时代。南京金龙也将抓住纯电动客车市场的发展机遇,凭借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上的资源储备,以及在行业市场中的深耕,以更加创新的技术、更加优质的产品站稳行业脚跟,开辟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新的天空。
 
坚持底线,但勇于做出改变和调整。2010年,我勇敢地收购了南京金龙公司,全力投入十几个亿进行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在亏本三年后,产品成功地被市场大批量应用,发展了一个超千亿的版块!如果我当初没有果敢和魄力,我的二次创业可能早就胎死腹中了。

——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 黄宏生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D11
D11
指导价:14.6-75.8万元
2.8T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遵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6-75.8
轻客
2.8T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4.6-75.8
轻客
2.8T 纯电动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