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遵义>新闻>正文

遵义乾通沪通获售后技术优秀案例贡献奖

2015-10-16 10:59:1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稿件

凤凰汽车遵义讯:近日,编辑从贵州遵义乾通沪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公司2015年工作得到认可,并且上汽通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对其颁发了2015年度售后技术优秀案例贡献奖,相信这一定是严格把握每个销售环节,每个公司成员通力合作的结果!在这里热烈祝贺遵义乾通沪通荣获2015年度售后技术优秀案例贡献奖。祝贺沪通售后团队获此荣耀。有此荣誉当继续发扬光大,希望乾通沪通汽车能够再接再厉,业绩长虹,继续为广大车友们提供更多的贴心服务。

 当然,需要选车购车的市民朋友可以去店里咨询,这么好的团队,相信一定可以为您带来一次满意的购车之旅!
经销商名称:贵州遵义乾通沪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遵义市长沙路汽车城风尚街区B座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815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