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遵义>新闻>正文

一汽奔腾-X8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腾X80 2周年纪念版上市发布会

2015-05-20 14:4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稿件

2013年5月16日,奔腾品牌进军SUV市场的主力车型奔腾X80正式上市。短短两年时间,奔腾X80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它凭借强劲的商品实力和产品魅力,深受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信赖,已经成为了奔腾品牌中的明星销量车型,同时,为奔腾品牌注入了“动感、活力”的新元素。

时间拨到2015年5月16日,在奔腾X80上市两周年之际,奔腾品牌再次实现超越,基于对市场和消费者用车需求的精准把握,中国一汽对奔腾品牌充满信赖、对奔腾X80的成长满怀期待的消费者们,奉献出一款更具市场竞争力的车型——奔腾X80 2周年纪念版,在遵义市凤凰山文化广场车展上隆重登陆遵义!

奔腾X80 2周年纪念版继承了奔腾X80的既往优势。作为质尚型高规格都市SUV,它时尚动感的造型设计让人过目难忘,做工精良的内饰渗透出它的生活品味,B级车平台为其带来高于竞品的操控优势,与B级车共线生产、相同的质保标准铸就了它卓越的品质,3H车身骨架和完备的主被动安全装备使它拥有超越竞品的五星级安全水平。

在充分了解消费者用车需求的基础上,奔腾X80 2周年纪念版与2015款奔腾X80 2.0L MT基本型相比,增加了更多更具使用价值的功能和装备,如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等,车内扬声器的数量也增加到了6个。这些装备让奔腾X80 2周年纪念版的性价比更加突出,更具市场魅力。我们相信奔腾X80 2周年纪念版不仅完善了奔腾X80的车系,同时为消费者在选购奔腾X80时增加了一种新的选择。

奔腾X80 2周年纪念版的目标用户是“自信,有眼光,在乎事物本质的社会中坚”。他们与潮流同步,年轻有为,充满活力;注重外在,也关注内涵;热爱生活,懂得分享。我们希望奔腾X80 2周年纪念版,能让他们的用车生活实现更精彩的超越,并享受到更美好的自由生活。

本次上市的奔腾X80 2周年纪念版具体的价格是123800元

与此同时,一汽奔腾遵义4S店——遵义四扬新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已全面接受奔腾X80 2周年纪念版的预定,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更会提供一汽奔腾始终如一的优质服务。

遵义四扬新世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851-27365333

服务电话:0851-27366866

地址:遵南大道保利.未来城路口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腾X80
奔腾X80
指导价:9.98-14.78万元
1.8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遵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4.7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9.98-14.78
紧凑型SUV
1.8T 2.0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