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遵义>商情>正文

华晨中华-V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钱不是问题!中华幸福家轿和节油王钜惠

2015-09-15 10:07:0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稿件

果粉们千呼万唤的6s终于来啦!

苹果店门口彻夜排队的盛况又要出现了!

你不能不知道的是,与iPhone 6S一起即将掀起热卖狂潮的还有中华全系车型。因为中华H330最低只要4.98万,而中华V5最低也只要7.98万。



那么问题来了!精打细算的你,是卖肾买一部容易过气的水果机,还是睿智地买一辆颜值与性能兼具的中华车?得益于与宝马合作,华晨汽车旗下的品牌对于造型与性能都有着执着的追求。中华H330造型呈现了宾尼法利纳的设计精髓,动感与美学浑然一体,处处彰显德系优异品质。低碳环保是中华H330的又一大特质,装配了华晨自主研发的BM15L发动机,经工信部评测,中华H330百公里油耗低至6.3升,为中华H330赢得“节能标兵”的美誉。除此之外,中华H330特殊设计了16处人性化储物空间,满足居家旅行的储物要求,被誉为“幸福家轿”的中华H330以德系品质和亲民价格成为性价比首选座驾。

如果你对SUV情有独钟,相信中华V5会为你带来更多惊喜!同样拥有整体流畅优美的车身造型,中华V5线条优雅、轮廓饱满、车身轻盈,运动风十足。动力方面,中华V5搭载由华晨自主研发的BM15TB发动机,机动力提升10%,动力更澎湃,驾驶体验更出色。同时,该款发动机还拥有性能高、油耗低、耐久性好的优越品质,可达国V排放标准。经工信部检测,中华V5百公里油耗仅为7.3L,实至名归的“节油王”。另外中华V5搭配17寸米其林轮胎,标配6.5寸彩色多媒体影音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可以说,中华V5已

完全具备与合资车型相抗衡的顶尖实力。

面对日益个性化的市场需求,中华汽车凭借卓越品质在销量与口碑上实现了双增长。金九银十到来之际,中华品牌为答谢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隆重推出重磅优惠政策,即日起在全国范围内购入中华H330最低只要4.98万,中华V5最低只要7.98万。一如既往的卓越品质,更为低廉亲民的价格,对于持币观望的消费者来说,这是绝好的购车时机!

遵义市凯欣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851-28645018

地址:遵义市汇川区长沙路中段中华4S店

销售热线:18786261537 (遵义凯欣黔北展厅)

地址:黔北汽车城贵州银行旁汽车城南一路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中华V5
中华V5
指导价:8.98-14.5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遵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4.58
紧凑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