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遵义>商情>正文

海马汽车-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MOMO带你海马S5直降1万 7.98万元起售

2015-08-30 09: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稿件

9月特么放假多二天,想外出没车怎么办?你可以买台SUV自驾,想去哪里就去那里!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海马S5官降1万,7.98万起售!供车享两年0利率0手续费!

海马S5官降1万,7.98万起售!供车享两年0利率0手续费!

海马S5官降1万,7.98万起售!供车享两年0利率0手续费!

海马S5车型全面官方降价!1.6L车型价格下调10000元,1.5T车型价格下调7000元,降价后海马S5的售价区间为7.98万-11.68万元,且各车款配置未发生变化。

外观方面,2015款海马S5延续了时尚、运动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其全系标配铝合金轮圈,SMART智能行车电脑、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以及BAS制动力辅助系统等。

这么时尚帅气的SUV车型,想再了解多一点吗?!

海马S5是海马汽车与意大利LD’A设计公司合作设计,由海马汽车研发中心历时三年潜心研发,秉承欧洲设计理念,整合应用全球先进的科技技术,有着符合国际潮流趋势的造型设计、同步合资的品位工艺、智能科技的丰富配置、兼具操控与燃油经济的实用性能,是一款高可靠性、高稳定性的SUV。

车型参数

 
 
  

2014年3月12日海马汽车正式宣布,签约当红青春偶像吴莫愁为全新SUV车型——海马S5的代言人,这是吴莫愁在全球范围内首次代言汽车品牌。

签约仪式上,吴莫愁对新搭档海马S5如此评价:“海马S5是一款非常时尚的车,它由内而外透出的活力和质感,给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相信一定会得到年轻朋友们的喜爱。”

事不宜迟,快来遵义广顺达选购这款新智驱海马S5吧!到店赠送精美礼品,购车再享团购价,快拨打下方电话预约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遵义广顺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遵义市遵南大道保利未来城市斜对面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4343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海马S5
海马S5
指导价:7.98-11.68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遵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1.68
紧凑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98-11.68
紧凑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