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遵义锦驰一汽马自达总经理石浩人专访

2014-05-19 08:35: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龙


凤凰汽车:作为遵义市的第一家一汽马自达4S店,开业已经有半年左右的时间,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贵店的整体情况?

石总:作为一汽马自达在遵义的第一家4S店,我们在2013年年末提前开业,目的是为了尽快进入销售状态。目前展厅和售后服务已经初步进入正常运营状态,周边一些绿化、装饰等配套工程也已正式完工。硬件设施方面,我们是完全按照一汽马自达最新的统一VI标准施工建造,服务设施都是选用最高端的产品;人员方面,我们均经过马自达系列化的培训,目的是要给我们的客户提供最高素质的产品及服务;在市场营销方面,开业前后我们在各大媒体进行了广泛的告知性质的宣传,公司的运作基本按照预设的轨道在运行。车友俱乐部近期亦将启动,届时将有各种贵宾维系活动陆续开展!

凤凰汽车: 目前该店中,销量较高的是哪款车?

石总:Mazda6,Mazda6凭借着其非凡的外观及操控性,上市当年就获得年度车“弯道之王”的称号,并一直保持旺销势态,其动感的内饰外形、优异的操控性、高标准的安全性、宽大的内部空间和精细的做工等竞争优势成为中高级车市场的“常青树”。2013款Mazda6延续了马自达家族“zoom-zoom”品牌精髓,配置方面进行了更高级的提升,其竞争优势也是一路看涨。官价下调后,12万元的定位在中高级车市场特立独行,其空间、品质及驾驶魅力又让不少高端A级车也望尘莫及,经典B级车的价值愈加凸显,这也再次成就了Mazda6的市场地位,掀起新一轮的销售高潮。

凤凰汽车: 如何看待目前的网络卖车、汽车电商活动?您认为参加汽车电商营销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的侧重?该店在网络营销上做了哪些有益的尝试?

石总:网络卖车、汽车电商活动是未来汽车销售的主要方式与渠道,今年我店将开通3个网络销售平台,目前已开通汽车之家和易车网,预计下半年再开通一个平台。

凤凰汽车: 您认为今年该店的新车销量预期目标是多少?请给予销量目标数字。您认为该款新车会受到市场欢迎的因素是什么?

石总:今年我店新车销量预期目标是400辆, 在房价涨声一片之中,中高级车市场却愈发理性。一汽马自达旗下当家花旦2013款Mazda6整体下调官方指导价,最低12.98万元起,再次刷新了中高级车市场的价格临界点,加上优惠的金融购车政策,直接秒杀诸多A级车,成为今年初夏汽车行业一景。在Mazda6的带头作用之下,不少合资中高级车纷纷调低售价,以应对愈加理性的购车消费者。 近日,Mazda6一项大型刺激消费计划悄然启动,一汽马自达还为乐于享受汽车生活的爱车人士提供了贴心的金融优惠政策,现车疯狂促销中。2014年5月1日至6月30日 ,Mazda6金融盛会隆重开启,在此期间购买全系Mazda6均可享受。你可以通过建设银行、工商银行、邮政储蓄银行购车,享受“两零”免息贷款的优惠,只需首付50%,1年期可享受到0利息,0手续费 。除此之外,一汽汽车金融还为准车主提供了多种购车优惠方案:首付50%,1年期,贷款金额期末一次性还清,每月只需还较低利息;也可选择首付60%,采用等额本息还款方式 ,1年期0利息,且手续简便。这些金融优惠政策,无疑给准备出手又资金不太充分的准车主提供了极大便利。消费者想要了解更多金融优惠信息,可向一汽马自达当地经销商详细咨询。

凤凰汽车: 针对新车的用户,将如何在售后服务方面提升他们的满意度?

石总:售后方面,遵义锦驰的服务顾问和维修技师均通过厂家专业的培训考核,将给予客户最专业的维修意见和使用指导。以先进的设备为支撑,一流的技术维修班底为保证,遵义锦驰将为广大马自达车主提供的就是最高品质高效率的售后服务,让广大马自达车主买的安心开的放心用的省心。
遵义锦驰4S 店将全面贯彻一汽马自达“全心管家式服务”的品牌精神,秉承环境整洁化、操作规范化、管理有序化、行动军事化、沟通经常化、意识行为统一化的服务理念,做 在用户前面,想在用户前面,一切从细节着手,为实现用户满意最大化而不懈努力,遵义锦驰马自达将是广大一汽马自达用户的最佳选择。

凤凰汽车: 相当一部分网友对新车会有很大的购买意向,但是会担心是否可以提到现车、新车会不会短期内降价等因素,该店能不能给网友支招,如何购买到能有优惠的新车?

石总: 2014年5月6日,Mazda6 阿特兹撼世登场。作为马自达全球新一代产品旗舰车型、创驰蓝天技术与魂动设计集大成者,Mazda6阿特兹几乎囊括了马自达所有的顶尖成熟技术,将“驾乘愉悦”提升至更高层次,以全新视角呈现出“车随意动,人马一体”的愉悦境界,重新树立了中高级运动轿车的设计与技术新基准,加之17.98~23.98万元的价格定位,绝对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具魅力的“王者”之车。

 最后,我们现在接到很多订单,而且都保证两个月内能提到新车。希望遵义的新老客户都能多多关注遵义锦驰一汽马自达。谢谢大家!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遵义锦驰汽车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长沙路左转东联线200米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3573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