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专访广汇贵州乾通集团副总农坚先生

2014-05-15 21:57: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莫三

2013年第3届贵阳国际汽车文化节在观山湖区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从2013年10月31日至2013年11月3日为期4天,凤凰汽车贵阳站有幸在第一天就邀请到广汇贵州乾通集团副总农坚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

\

凤凰汽车:本次车展,广汇贵州乾通集团为消费者带来了哪些品牌?

农坚先生:我们这次是以集团的形式将旗下的九大汽车品牌,和贯穿汽车生活的四项服务产品,组合包装成一个整体来参展,此次的九大品牌有我们的奥迪讴歌别克雪佛兰斯柯达荣威标致东风日产,基本覆盖了国内的主要品牌。
 

凤凰汽车:各个品牌在本次车展中有什么具有特色的活动?

农坚先生:此次车展中,我们除了为消费者带来了大力度的促销优惠政策而外,还着力于为用户提供更棒的客户体验,希望消费者在买车、用车、保养、换车这四个环节上,都能够享受到广汇贵州乾通集团所提供的优质服务,为此,我们针对以上四个环节,分别设计打造了相应的服务产品,下面我分别介绍:

第一,为解决消费者购车的现金流问题,我们广汇集团做了国内独有的汽车金融分期贷款产品——广汇租赁(即现在的汇通租赁),简单来说,就是以一个以租代购的形式,把车贷款变成了租赁款,以租赁的形式来把一台汽车开回家。举个例子:周末想用车,没有车的情况下需要去租赁行租车,每天的费用大概在400元左右,但租赁的是二手车。如果采用广汇租赁,从新车你就可以租,付了首付后,剩余金额可以通过分期的形式来支付,每个月付月租即可。这是一种非常灵活的以租代购的形式,而且我们还可以把购置税,汽车保险等一起算成汽车总价,都用还租的形式来支付,使得所有购车支出都可以通过金融工具来调节,大大降低了消费者购车的门槛。而在未来的2-3年,还可以把自己的爱车通过二手置换的形式变成自己名下的车辆,既可还租于公司,也可重新再租一辆新车,非常灵活。这种租赁形式还可用于解决部分车型的专段号牌,对于急需用车的客户,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促销手段。而且专门针对此次车展,我们还开发了一个新的金融产品-新颖融,它以更低的购车支出(首付20%即可)、超低的融资成本(三年的融资成本仅需融资额的10.8%)、更广的选择范围(新车、二手车均可)、拓宽的融资金额(可将车险费用融入分期付款中)等优势,将更多的优惠带给我们此次车展的广大消费者,让大家享受到实惠、便利。

第二,为解决用车过程中的信息不对称问题,我们推出广汇集团所独有的一个车联网的产品——广汇云服务。它是由车辆位置、速度和路线等信息构成的车载信息处理网络,可以通过GPS、RFID、传感器、摄像头图像处理等装置,完成自身环境和状态信息的采集;通过互联网技术,将自身的各种信息传输汇聚到行车电脑;通过计算机技术,这些大量的车辆信息可以被分析和处理,并将得到的有效数据提供给车主。它安装在广汇集团销售的9大品牌(厂家没有同类产品)的汽车上,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全周到的服务。

第三,为解决汽车保养维修问题,我们推出“广汇延保”这个产品,现在许多车主都有“买车容易养车难”的烦恼,虽然车辆本身性能可靠,但汽车构造相当复杂,包含上千种精细配件,即便按时保养,在道路状况和使用状况复杂的今天,车辆还是难免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状况。尤其是在原厂保修期结束后,车辆往往便会步入“毛病”高发期,不小的维修费用都需要车主自行承担。如果是核心部件的维修更换,费用动辄上万元,而且这笔费用无法通过保险来支付,让普通车主很难承受。那么,怎样省掉这笔开支呢?答案就是购买广汇汽车延保服务,通过非常小的花费提前锁定原厂保修期结束后不确定的巨额汽车维修费用,避免未来潜在的高额花销风险,对于聪明的车主来说,这是规避意外支出,锁定用车风险的好办法,也是省钱的不二选择。它可以延长广汇旗下所销售汽车的质保期,等级分为金质、银质、铜质三个级别,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的实际需求来进行选择。

第四,为解决消费者二手车置换问题,我们此次专门组织了一个广汇集团的二手车专业团队,专为此次车展做置换活动,在评估、定价、换车这三个环节服务好消费者。

所以我们此次车展是以九大品牌为主,并辅以我们为消费者提供的四个服务产品,贯穿买车、用车、保养维修、置换这四个环节,希望能够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解决汽车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
 

凤凰汽车:今年是贵阳限牌政策实施的第三年,广汇贵州乾通集团明年在品牌规划上,二网渠道铺设上会有哪些大的动作?

农坚先生:贵阳的限牌今年已经是第三年,很多车商已经慢慢习惯过紧日子了。从整个车市来看,受到的影响程度已经在开始慢慢恢复,广汇乾通集团主要的应对手段是深挖贵阳本地的保有客户,全力去抢夺品牌市占率。第二,通过对外扩充的手段去开拓区域市场,开发二级地州汽车市场。从目前来看,整个贵阳主要的几个汽车集团日子开始慢慢好过一些了,这是一个比较好的现象。

在未来的2014年,我们整个全国汽车市场还仍然是一个平缓增长的状态,但贵州市场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发展空间和机会。对于广汇乾通而言,我们着眼于2点。首先,我们要把孟关汽车城当做我们现阶段的基地来精耕细作,发展现有优势,去扩大广汇乾通集团在贵州的影响力。并在选车、购车、用车、修车、换车等一系列过程中提炼核心的服务理念,从中去创造独有的服务标准,打造服务口碑,凝炼出企业核心竞争力。其次,深挖网络的布置,包括在区域的合作,品牌的合作上,在2014年我们会有详细的品牌规划和未来发展规划,现在不方便做详细的说明。

广汇贵州乾通集团在2014年将着眼于2点:第一,打造好孟关汽车城。发挥孟关汽车城作为贵阳市重点项目的优势,把汽车城利用好,开发好。乾通集团是在汽车城当中投入和整体贡献最大的汽车集团,我们有责任和能力去打造好孟关汽车城。第二,开拓区域市场。二网渠道建设,品牌布点将是2014年的重点项目,我们会有具体的动作,请大家拭目以待。
 

凤凰汽车:最后请农总为凤凰汽车关心广汇贵州乾通集团的网友们说几句话。

农坚先生:首先要感谢广大凤凰汽车网友对广汇贵州乾通集团的支持与厚爱。乾通是贵阳市的老品牌了,在贵州省的汽车消费者心中是一个历史悠久,传统悠久同时也是具有卓越口碑的汽车服务商,在融入广汇汽车集团后,发展速度加快,规模越来越壮大,下一步我们将着眼于利用好原有的基础和优势,做好本地汽车服务,坚持核心价值,提升创新服务能力,进一步打造好我们的核心竞争力。也请广大凤凰汽车的网友,能够来到车展现场的乾通展台,进入孟关汽车城的乾通旗下9大品牌的汽车4S店,去感受、体验、使用、享受我们为您开发的产品和提供的服务,我们需要你们的建议与反馈,你们也终将看见我们的用心与诚意,谢谢大家!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