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遵义>商情>正文

奇瑞捷豹路虎-发现神行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越无限 去发现 国产路虎发现神行上市

2015-12-15 13:51: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经销商稿件

12月26日下午3点,遵义麦肯惠通直营店内将举行全新国产路虎发现神行上市发布会。活动当天到店客户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此次路虎发现神行共推出S版、SE版、HSE版、HSE LUXURY版四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厂商建议零售价分别为36.8万元、40.8万元、46.8万元和51.8万元。路虎发现神行的上市,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梦寐以求的品牌体验,标志着奇瑞捷豹路虎正式进入主流豪华SUV市场。

从车身尺寸来看,国产发现神行车身尺寸与进口版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00/1894/1700mm,轴距为2741mm,国产发现神行提供了7座版车型可选,凸显了国产发现神行主打实用性这个特点。


作为奇瑞捷豹路虎的第二款车型,虽然国产发现神行是以“奇瑞路虎”的身份出现,并将起售价拉低到40万元以下。但就产品力而言,国产发现神行与进口发现神行相比并没有太大区别,而且还顶着“DISCOVERY”的品牌价值光环。

遵义麦肯惠通捷豹路虎直营店

地址:遵义市银河北路桃溪河畔三期(燃气公司斜对面)

热销热线:28437555

遵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发现神行
发现神行
指导价:36.8-5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遵义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8-51.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