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车市 > 导购 > 正文

全能选手 居家出行商务 MPV导购

2013-06-23 13:34:2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莫三 0人参与 0条评论



马自达5

厂商指导价:16.48-19.18万元

 

 

 

马自达5是一款全进口的车型,即便是最新的马自达8在国内卖的也是合资车型。因此马自达5也因为全进口车型的关系,在一定程度上吸引了众多想购买MPV的准车主,毕竟许多车主认为,全进口的才是真的好,更何况作为全进口的马自达5的售价也不太高,与其他合资品牌的车型售价基本相当,甚至更具有优势。

12款热门MPV车型推荐 满足多种出行需求(3)

2011款马自达5体现了马自达"交流与动感"的设计理念,它真实反映了"Zoom-Zoom"的品牌诉求。把一款实用性强的MPV与运动的外形相结合。从前脸的各个细节,如大灯、雾灯罩、中网以及线条等细节都可以看出马自达概念车“流”的影子。三条行云流水般的腰线使原本平凡的MPV变得不再平凡。

12款热门MPV车型推荐 满足多种出行需求(3)

马自达5采用了全黑内饰,中庸的仪表终于换成了更运动的炮筒式风格,与运动的外观相互呼应,在中控台、换挡杆、方向盘和车门等部位上还配有银色装饰条。中控面板、仪表盘的格局对于我们来说都是非常熟悉的,完美的传承了新马自达3和CX-7上的内饰布局风格,手感出色的旋钮,大面积的按键很讨好那些家用车的消费者。

12款热门MPV车型推荐 满足多种出行需求(3)

马自达5的轴距达到2750mm,可以说是一款标准的MPV。独特的“6+1”空间布局是其最大卖点。6是指三排独立的座椅,加1则第二排中间增加一个座椅变成7座。马自达5的定位是一款家用的MPV车型。其设计是以家庭为理念的。其第一排是给予自己和丈夫/妻子乘坐,第二排是给父母乘坐,而第三排是给孩子乘坐的一款车。如果需要拥有无敌的第二三排空间,那么马自达的另外一款产品马自达8会更为适合。

12款热门MPV车型推荐 满足多种出行需求(3)

12款热门MPV车型推荐 满足多种出行需求(3)

马自达5动力系统是节约油耗的重要因素,全进口的2.0L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全铝发动机,配备了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IS可变进气歧管系统,TSCV可变涡流控制系统,最大功率为106Kw/6500rpm,最大扭矩达到了180N.m/4500rpm,和国产的马自达6车型基本一致。5速的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平顺性以及加速性方面的表现不错,有那么的一点运动基因。

12款热门MPV车型推荐 满足多种出行需求(3)

马自达5的出色的悬挂系统值得称道,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组合让它相比其他相同定位的车型更具运动天赋。悬挂表现出了出色的支撑和韧性,在激烈驾驶时也能保持较好的姿态,驾乘感受不错。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全进口的车型,相信大家最信赖的就是其品质,而马自达5的表现也不会令大家失望,特别是在空间以及实用性方面的配置作为一款家用车非常的不错,优化后的空间即便坐满7人也不会感觉到压抑,很适合一家大小外出旅游使用,相比其他车型在空间和置物实用性方面有一定的优势。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莫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